盾冬 LOF总榜单 文整理 1-50篇

码住码住(ง •̀_•́)ง

Stucky同人文收藏夹&盾冬文整理:

这是目前盾冬10页总榜单上全部文的LIST,总共138篇,一发完的多CP文(CP>3个)以及小段子没有列出,热度从最高到917,有需要的话可以看看~标注的日期是文的最后更新日期,很多文皮下还没看,如果下面标签写错了欢迎告知~


总榜单上的6篇资料:《美漫版Bucky特性整理》 - Panda-Planet - 2 - 3《一个零基础的Stucky漫画入门整理》 - 环星土《美队古早漫的不可思议画面》 - Panda...

同人文的真相

第7条,对,我(*◑∇◑)爻(◐∇◐*)

湛空依然:

写手日常:我有一个脑洞,我又有一个脑洞,我的脑洞都完结了!!!我想要一个画手……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

【简易攻略向】新人出本的N个误区

学到了owo

-解尽秋凉-:

万一呢……


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





  • 来自于常年在私信和问答内答疑的吐槽;



  • 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性对号入座;



  • 如有bug欢迎指出;



  • 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1、出文本少说要写个十几万字



并不是,很多文手从无料(16P-32P)开始做起,也有五万字出...

昨天晚上五周目突然卡在这里。。觉得安定的内心是卧槽的。。兼桑的韧性。。捂脸,婶婶也做不到啊

现在还在用国产英雄的宝宝不知所措。。。

my的小蚂蚁:

《墨水图鉴》

做了一个自己墨水款式类型的分享

是一些比较个人的看法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些简单的科普!

论写文为什么会坑

。。我大概也是这个情况

红花雪无:

简渔溪:



感觉就是这样的人生历程啊2333333



Container:







我一般就是这么几个原因

1.妈的,怎么还没到我想写的情节。麻辣个鸡,怎么还要铺垫那么多。啊怎么还没到。

然后我就不想写了【摊手】

2.发文太冲动

开了脑洞一时爽,等到填坑火葬场

没整好框架就发文,写到一半发现写不下去了的痛。完全傻眼。微笑。
【相信大家都懂】

3.结局恐惧症

整篇文都很顺畅,然后。

要结尾了啊。写什么好呢。
想HE又想BE,想写这个结局又想写这个结局。一会儿...

天啦撸最喜欢黑化小虫啦

Rin丘丘:

我保证这是我今年最后一次画黑化梗,最近太黑了哈哈哈哈,而且画得越发粗糙了

脑补假如小蜘蛛没有脱掉毒液战衣,然后性格被影响了去和死侍先生一起当了佣兵,因为08版动画里黑化那三集,他不就差点给墓碑打工了么哈哈哈。。。还是。。。有可能的QAQ?

大概是他们整晚在外面干活的时候死侍先生又干了什么导致回到家的小虫有点暴躁。。。?

啊,我应该认真把以前正经的脑洞画完的,总是开小差


对于因为tag撕逼的一些个人看法

#占tag抱歉
#重发第三次了。。。不要再吞了!。。
#为了避免麻烦还是开小号说了
#发这篇的缘由是因为下面的文字,可能有点烦但是请大家认真看看完好吗?麻烦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好的订阅标签里面跳出来的更新提示就全部变成了撕逼的内容

#先说说少年狄芳的孩子们
#我知道王者荣耀的狄芳出来之后少年狄芳的姑娘们全部都跳起来了,看着这一堆撕逼的发言我真是。。作为一个双粉真的很为难。甚至说的难听的粉直接说这对cp真tm恶心,当然不是说所有的孩子,也不需要对号入座了,我就在想,换了王耀的孩子们这么说,你们会不会有些反胃呢?我以为,就元芳狄仁杰来说,这不是还有神探吗?人家神探还没有说我们,我们又有什么正...

LOFTER话题君:

一个云南人眼中的大理是什么样的?

RumYu.Saunato:

2013,冬,大理沙溪古镇。作为一个云南人,我喜欢大理的悠闲胜过丽江的喧闹,大理总是能让我感觉舒心,且不愿离开。冬日的云南大多时候天气晴朗,温暖。白天的阳光总是能驱散冬日的严寒,不过冬日的阳光总是有些短暂,一天总感觉转眼间就过去了。夕阳时分,我正独自在沙溪古镇里闲逛,走古城门时,恰巧碰上一群在主人带领下准备回家的鸭子。在夕阳的映照下,鸭子们摇摇晃晃的穿过城门,被阳光照射出长长的影子。那时,沙溪依然不为太多人所知,依然保持着千百年来的宁静。这样普通的村头小景是如此的常见,却也最能打动人心...

© (*◑∇◑)爻(◐∇◐*) | Powered by LOFTER